close
今天早上
終於比較沒遲到了
呵呵呵

一到那裡
就聽到有人說三立的
又來拍戲了

哇哇哇
是我一定要成功耶
我也算是忠實觀眾唷

他們是來我們餐廳借場地的
之前三立的都是來我們這餐廳

他們早上拍戲時
把我和阿喵挖過去
就剛好演服務生
送蛋糕倒酒
但是這也是我第1次拍戲時
沒有酬勞的
算公益吧
不然之前拍戲
都是會有$$的

空班時
我和小叮噹還去找他們拍照
因為他們有些演員在休息
臭叮噹想拍一直不敢拍照
我就大方的找他們合照囉!!

文琪(王瞳)狠可愛耶
人狠親切
文彬也不錯
神經東(劉至翰)人真的狠高
他整個狠隨性

少芬(葉全真)她早上好兇唷
應該是有起床氣還沒睡飽
還在抽菸呢
桌上有導演給的咖啡杯
拍戲時
要把咖啡收起來
少芬就大聲的對演員們說
把~~咖啡收起來~~~~
整個狠不削
也狠沒精神

當時我在現場
正準備拍攝呢
和他們都是碰到狠近的距離0.1公分

拍完照
就騎車去三立對面的
大潤發買麥當當

還遇到李冠儀
也來買麥當當
她整個人穿得狠露
狠愛引人注目

之後又看到2moro的哥哥
和她經紀人也買
他就在我旁邊點餐耶!!
他點薯條飲料而已
還內用
早知道我也內用
就可以跟他一起吃了

出來準備牽車時
看到王紹偉從裡面也出來
戴墨鏡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
原本想找他拍照
因為他走路走得狠慢
後來想說懶得拍就算了

回去公司時
在大廳那看到洪建良(霍正奇)
在那閒閒走來走去
我就想找他拍照
建良耶!!!
我的最愛!!!
他好斯文唷~~
講話狠秀氣
還跟他聊天一下
誰叫沒有他的戲
才這麼悠閒的
哈哈哈

今天見到幾乎全部演員耶
鄭永昇~~好酷唷!!
艾達~~超漂亮的!!
狄克森~~戲裡狠娘
戲外整個man!!
我有跟鄭永昇講到話
艾達也有唷!!
嘻嘻嘻

還有阿
跟他們拍戲時
鄭永昇、文彬、文琪好好笑
一直講八嘎(笨蛋)
表情眼睛要睜大
嘴巴要狠大的講八嘎
我在旁邊一直笑
哈哈哈哈
這就是拍戲前的娛樂囉!!

今天是什麼ㄖ阿
在我身邊一堆藝人出現
不過上班也能那麼開心
真好真好!

明天再上1天的班
就要開學回苗栗
終於不用那麼疲憊了
寒假就這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