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我在為拍照的事煩惱
321那天
我事後想想
又不太想去拍了

是要拍model卡300張
做宣傳用的
原本今天要拍的
我還跟他說給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需要減肥!!

他說那可以修的
可是做人還是要實在點
像我就超實在
哈哈哈

我不想拍了
好像我已經簽合約了
應該可以不要吧
反正我也並不打算
要往這行發展阿@@

雖然不用再為拍照而減肥
但我還是想減
唉唉唉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啦

從下禮拜開始
我都要往健身房跑
不要阻止我
不要阻止我
不要阻止我
我知道沒人想阻止我的意思= =

想看到我的話
就來健身房找我吧
有誰要健身的??
快快快
一起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tar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